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4S店变相收费服务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71092】
  • 投诉时间: 2018-04-16 17:15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18款 2.5G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7日,本人和妻子在广州广汽丰田店购买了一辆凯美瑞轿车,当时店内有一辆凯美瑞现车,商家要求强制购买装饰配件包及店内购买保险服务及交纳出库费才能提现车,因本人急用车,就按商家要求交给了相关费用。购买前,商家承诺在交车时安装全部配件及提供全部购买的服务,但截止2018年4月15日,商家仍以配件备货不齐为由未按时安装配件。事后了解到,在购买过程中,商家涉嫌存在以下违法行为:一、商家强制本人在店内购买保险,交给出库费2500元及购买近万元的装饰配件费,并未按承诺时间提供产品和服务。根据《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条:“经销商应当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销售汽车、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的价格和各项服务收费标准,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该店明显存在强制销售配件及保险服务费。二、商家提供的部分装饰配件如行车记录仪和无线充电器,均未能提供3C认证,并且不是销售承诺的原厂件。本人要求退还强制的收费并拆除不合格配件。根据《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三款规定:“本办法所称原厂配件,是指汽车生产商提供或认可的,使用汽车生产商品牌或其认可品牌,按照车辆组装零部件规格和产品标准制造的零部件。”,实际上仅可以看到的汽车记录仪并非广汽丰田生产。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协调相关经销商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