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300转向异响车内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270574】
  • 投诉时间: 2018-04-14 10:1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3款 300 4MATIC 豪华型 改款

投诉内容

2014年8月25日全款购车,8月26日保险生效后提车,当日发动后试车就觉得在P、N挡时,关窗情况下能听到明显的来自转向系统嗡嗡声,频率高,明显属于噪音,销售人员说是发动机的声音,正常的,驾驶一段时间看看,所以就没有在意!行驶1245公里后,这种PN挡噪音非常明显,转动方向盘时明显减小,挂入PR挡时几乎消失。该噪音严重影响驾驶舒适性,并对噪音背后是否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表示极度的担心。9月11日去4S检查,告诉症状后预约第二天再来,第二天去时,先前约的车间主管说不关他的事,找前台接待。无奈9月13日再去,前台接待说维修车间不接车检查,告知把车留店等候。觉得4S的服务态度、水平、质量、规范性与奔驰的品牌相去甚远,相当失望!经过与前台理论,方接受接车检查,同时听了一辆来做保养的GLK的生音,驾驶室内明显安静,没有那种嗡嗡声音。向维修人员说过,通过网络查询获知该款车型很多车都有这个问题存在,还有“口哨”音,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如果他们解决不了,希望他们向奔驰总部反应,寻找解决途径。经过一天的检查和修理,维修人员先是将没有嗡嗡声音车的助力泵换到我车上,同时更换助力油,但是结果嗡嗡声音依旧。最后4S维修人员说没有办法解决,只有将怠速调高,暂时减轻这个噪音。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接受了该建议。将怠速从600转调到了700转,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PN挡噪音确实消失了,但是D挡嗡嗡声音较前明显增大,油耗比先前有所增加!有鉴于4s没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不向奔驰总部寻求解决办法,对该4S的服务质量不满意,进行投诉;同时,对新车存在这样的质量问题以及潜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投诉,希望奔驰总部负起责任来召回解决,因为这个问题不是个别现象!奔驰车的内饰是标准的“毒内饰”,买车当时就很严重,以为开一段时间会好,但是我这个车已经开了几年了,跑了几万公里了,车内异味现在仍然很严重刺鼻,尤其是停了一晚上,第二天开门进车时非常明显!我想问奔驰厂家,你们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吗?导航至今无法升级,这个是拿来做摆设的吗?买车的时候为什么不明确告诉消费者?这不是欺骗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