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发动机异响 左前顶座异响

  • 投诉编号:【270200】
  • 投诉时间: 2018-04-12 18:1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奇骏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XL CVT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5年8月14日在武汉裕信4S店提车,行驶到1.5万公里左右发现上坡踩油门发动机发出“哒哒哒”清脆的金属敲击声,我到4S店检查告知因为油品不好,建议高标号汽油,我试了一段时间无改善再次保养找到4S店,被告知除积碳试试,(本人工作关系85%里程是高速)保养完、除积碳当天声音小了点,次日上坡响声依旧,到5万KM左右的时候平路加油门也出现同样异响,而且越来越响,再次去4S店要我用同款同排量试车,如有同样异响就是通病无法解决,试后确实也有同样异响,后因为有事不了了之,上周四4.4号高速发现异响进一步加重,车后排如坐2个成年人,发动机就像在放鞭炮,再次因担心出现重大事故打了东风日产售后服务电话,说安排4S店检查原因,4S回复算及时,约4.5到店检测,4S技术主管自己都觉得异响确实严重,花了一整天时间各种试车、录视频,服务经理给的方案1.东风日产派工程师试车,2.要4S店给解决方案,3.换发动机,说最迟下周一给回复,结果周一没回复,周二到了下午还不回复我就找4S店相关人员,结果服务经理回复开始找各种理由推脱,一改上周解决问题的态度,今日再次打了东风日产售后服务电话,说是各种催,但没任何回复结果,我想说东风日产这大的企业就这么不负责任吗?只顾赚钱消费者的生命安全能得到保障吗?难道发动机这么大的严重故障且这么普遍不用解决吗?把我强大祖国的法律于不顾!在这里呼吁东日为我们的生命安全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