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手刹按钮脱落导致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270009】
  • 投诉时间: 2018-04-12 09:0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

投诉内容

开车过程中,红灯停车手刹,结果按钮脱落,导致手刹不能正常使用,原本想更换按钮,结果发现须整个手刹更换,费用高达上千元。手刹按钮属于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常用件,但别克设计有很大缺陷:一是按钮构造和用力方向相背,导致按钮结合部位受力较大。二是结合部位为普通硬塑料,使用过程中易碎裂。三是为方便使用,使用了油脂润滑,但塑料长时间和油脂接触,易老化。四是就一个简单按钮损坏,却不能更换按钮,而是要总成一起更换,加大用户用车成本。由于设计缺陷,用户投诉较多,别克已经变更了手刹总成,但是却未对以前购车的用户进行提示和维修,导致用户在突发此事件时,造成精力分散,极易发生事故。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