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变速箱无法加速查不出原因

  • 投诉编号:【269646】
  • 投诉时间: 2018-04-10 16:5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天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XL 舒适版

投诉内容

1、严重堵车的情况下踩油门不提速,重新打火后现象消失,无故障码;2、此现象近两年断断续续出现过七八次;17年出现过几次;18年4月3日又出现一次;3、车无此现象发生情况下,4S检验无毛病,无故障码;4、此现象经过车友圈、论坛等渠道了解,13款天籁变速箱多台车出现,此为共性问题;5、车都是按照保养手册,4S店保养,4S店应有记录,而且车已出保,即出现此问题,虽说问题不大,但是后续厂家不能保证不出现大的质量问题,建议此款车变速箱延保;6、此次上报为留存证据,保留追溯权利,这种故障应全国召回。7、车最近没有问题但是没有4S店主动联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