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防冻液壶泄漏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68304】
  • 投诉时间: 2018-04-05 12:0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购车一年后于15年夏天进行常规保养被告知防冻液水壶漏水,可以索赔但需等待备件,时隔两周备件到货后前往更换,此后开始留意发现防冻液缺失速度快的问题,几个月后的11月2日再次因防冻液缺失快的问题前往该ssss店检查,更换了水壶盖,随后每次保养都把防冻液加的多一些,这次去保养又被告知水壶漏水,这个水壶质量也太差了吧,出了保修期就告诉我水壶漏了,更换费用自理,车没碰没撞的若不是质量问题怎么又漏了呢,并且被告知节温器故障需要更换,可是根本没有任何故障的表现。开的好好的,去保养一下就这问题那问题的,要消费者花钱修,哪有这样的?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