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抖动经销商过度维修车辆

  • 投诉编号:【265494】
  • 投诉时间: 2018-03-27 09: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SI 自动 逸尊版

投诉内容

我的斯柯达明锐(2009款1.8t逸尊,8.5万km)在2018年春节旅行途中,突然出现抖动、加油提速困难等情况,按照太原神达4s店的意见,第二天立即前往4s店进行检查。到店内后进车间时恰好发动不了车,维修人员听我讲述后,又测量了缸压为零,维修人员肯定地说顶气门了,需要大修,费用在1.5-2万元之间。我吓了一跳,我再次问他们,是否还存在其他可能,他们很肯定地说就是顶气门了需要大修,要修必须拆解发动机。回家后,我电话微信联系他们维修情况,他们的维修工说拆解后发现并没有顶气门只是油泥多,链条跳齿。一个张姓经理告我维修下来最少1.3万以上。我经过了解,我的发动机打不着是因为正时链条跳齿的原因,且是这款第一代ea888发动机的通病,在没有顶气门的情况下,根本不需要拆解和大修发动机,拆解发动机给车辆发动机无故造成损伤影响寿命,,给我造成大额费用,特别是严重影响了车辆二次销售价格。看到他们如此之黑,我最后在外面找了家维修厂,更换了正时链条、涨紧器和油封等,花费3000多修好了。庆幸要是在4s店维修后,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冤枉钱。但还是被4s店收取了1560元的发动机拆解费。为此,我投诉4s店咋维修时故意欺诈消费者,要求对我赔礼道歉并对我进行经济赔偿。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