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倒车时刹车出现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262601】
  • 投诉时间: 2018-03-17 21: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TSI280 DSG智行版

投诉内容

去年2月15购入的,在4、5月首保时发现有轻微异响,当时咨询了4S店售后,售后解释了一下就没在意。第二次应该在2017年9月,有一次回家时倒车发现倒车踩刹车有非常尖锐的异响,当时刚下完雨,我就仔细的听了一下应该是后轮刹车盘传出的异响,而且声音非常大,整个小区都能听见那种。等到二保时让4S店检查了,告知我并没有异常,是刹车盘生锈以后的正常现象,然后又被忽悠走了。之后一直都有这个声音,我也找着规律了,特别是在下雨或者洗车后倒车就有这个声音。然后就是今年1月初回了趟老家,轮胎压力又无缘无故报警了,再次到4S检查,又没有异常。然后我就再次告知4S店售后维修师傅有该异响的故障,师傅试车后发现的确是有该现象,并告知我这款车的这个问题在2015年斯柯达公司就已经整改过了,现在的刹车盘就这样,就算换了之后过一段时间还是会有异响,无法解决。没办法,再次铩羽而归。最近这台车的异响又更为严重了,面对商家这样的态度,我也无力吐槽,也不想去找他们了。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到网上进行投诉,不是为了让商家或者斯柯达公司赔偿我什么,只是为了曝光出来让更多的群众不要蒙受不白的损失买到一台问题车辆。最后再补充一句这个刹车异响真的跟杀猪那叫声一样惨,真是受够了!!!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判断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