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中控大屏周围镀铬条劣质断裂

  • 投诉编号:【258930】
  • 投诉时间: 2018-03-09 11:0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铂睿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快开了一年,刚上个月做了16000公里的包养,这几天突然发现有个裂纹,然后开了很久就发现直接断裂了。当时比较气愤,直接去打电话要求质保维修,接电话工作人员告知这是外观件不能质保,于是争论了一番后,工作人员要求车开到4s店看下能否质保。于是我开去了,4s店工作人员过来看了下,拍了个照片,然后以外观件是人为外力破损仍拒绝质保维修。汽车中控部位,正常使用怎么会这么坏了,表示很无语。我说车我放4s店,要求给个说法被拒绝,后没有给出其它答复。中控大屏周围镀铬条应该都是填实的,怎么外力都不会成这样,怀疑汽车装配时存在细小裂纹,后汽车使用过程中路面环境不好抖动造成。汽车一般都比较爱惜,车外面磕磕碰碰也认了。4s店以外观件人为所致,还有说这种损坏鉴定模棱两可,拒不质保维修。如是质量问题,难道要消费者买单?要求合理解释,且给予处理。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