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刹车抖动严重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257414】
  • 投诉时间: 2018-03-05 14:3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 GL 自动 都市领先型

投诉内容

人于2013年底在海通别克购买了1辆昂科拉,在开了1年多后(差不多1万公里)上高速时发现问题,当车速超过80码点刹车时方向盘和车身有抖动,随着时间增加,抖动越来越厉害,到了保养时间我就提出这个问题,海通4S店维修人员说刹车盘不好,只要光1刀就好了。我想光就光把。光过以后问题暂时是没有了,结果到了2年半时(2万多公里),抖动问题又开始了,也是从一开始的轻微抖动到后来越来越严重,我一直拖到3年保修期快到时去了4S店,维修人员还是老一套,光盘,这次我没有答应,盘光薄了有危险的,在我强烈要求下换了一副盘,换完以后问题又暂时没有。到了去年年底(3.5万公里),老问题又出现了,这次去4S店维修人员还是说要光盘,并且告知保修已过,要自己掏钱。大家想想,一辆车子3.5万公里已经出现3次这样的问题,谁能接受?是不是我开10万公里就要光10次?关键是他们修理时找到原因了吗?只是解决了表面现象,频繁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没有找到,只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平均1万公里车子就要光1次刹车盘,这种现象正常吗?是不是这次我自己掏钱光盘后问题永久解决?还是再开了1万公里问题继续?我继续掏钱?而且4S店客服和总部客服都坚持说保修已经过了,自己掏钱,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从来不承认他们的刹车盘或者刹车片质量是否有问题或者是其他原因。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