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减速转弯时方向盘剧烈抖动

  • 投诉编号:【254778】
  • 投诉时间: 2018-02-24 15:5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

投诉内容

别克昂科拉减速转弯时方向盘剧烈抖动,制动盘啸叫。2015年7月底购车后,均在市区行驶。2016年七八月份的时候,一次行驶在连霍高速公路准备并入匝道时,在时速100公里时开始缓打方向盘并脚踩制动器减速,此时,方向盘突然剧烈抖动,左前刹车盘还伴有尖锐的啸叫声,非常可怕,对我和家人均造成了一定的惊吓。事后开车到我们当地的中岩别克4S店进行咨询,4S店让一名维修工开我的车出去试验,在城区道路当然模拟不出高速公路减速驶入匝道的特殊情形,据此,该4S店认为不存在此故障,当时我并不知道这是通病,便离开回家。事后经互联网查询后得知这属于该型汽车的通病,我将此信息反馈给4S店后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此事就一至拖到现在了。上汽通用公司在关系用户生命安全的刹车系统上采取如此拖延的态度,让人心寒。因此,我谨向贵平台寻求帮助,强烈要求通用公司更换我所购买的汽车前轮制动系统。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