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5传动轴断裂导致油管破损

  • 投诉编号:【256127】
  • 投诉时间: 2018-03-01 17:1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xDrive35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18日上午、带着美好心情驾驶爱车X5从昆山出发、携家人回浙江。途经申一苏一浙一皖高速黎里段;突然、觉得车底部异响、便将车靠紧急停车带、将车停下,(顿时、底部射出机油、还好是中速行驶)等待110救援。并立刻给宝马经销商苏州宝诚汽车公司去电051288888889无人接听、给宝马中国总部去电4008006666值班人员、指教:就近授权经销商维修。昆山宝马汽车4S周市店要我自付拖车费、于2月22日进店维修(拉车费1500多元)。今天、宝马4S店说叫我付人工费6000多元、方可维修(说:材料是宝马厂承担)。据车质网报到:宝马X5传动轴断裂、造成直接、间接损失,均由宝马公司召回予以维修。所以跪求上级领导、相关负责人,就我X5宝马前传动轴断裂、打坏周围管道、造成机油泄漏引起变速箱、分动箱等异常。我是否有权向宝马4S店要求免工时费给于维修和承担拖车费用。盼回复!并也恳求贵单位领导将此事反映给宝马总部、苏州宝诚(太阳路店)汽车有限公司、昆山宝诚汽车有限公司(周市店)不胜感激!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