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发动机抖动 机油增多

  • 投诉编号:【251680】
  • 投诉时间: 2018-02-06 10:3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 风尚版

投诉内容

平时用车较少,多是上下班短距离用车,加汽油1150元,油耗较高。在4S店维修店电话:“过了三月期限不做首保,以后发动机就没有质保了”催促下,2017年12月30日,才1639公里的车到4S店做了首保,我看到加了3.5升机油,(剩下的机油我带回家准备以后少许补油之需)。1月12日起,随着“机油门”爆发,我开始经常测量我车的机油,发现机油增多、机油稀释、机油有汽油味、启动发动机颤抖、发动机噪声增大、动力下降、汽油油耗增加。目前加汽油1675元,形势里程2278公里。另,在2017年10月12日,随着连续几天下雨,大灯内罩里有雾。现在只要下大雨、洗车冲洗之后,一般会起雾。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