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7发动机变速箱和前右半轴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251243】
  • 投诉时间: 2018-02-05 01:5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7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12月7日在丽江长城4s店购买了哈弗H7,全款157100元,4S店给我的正规发票是144800元,我在拿到发票时到4s店要求更换原价发票,4S店以赠送一次保养搪塞我。在2月3日发现变速箱漏油,在2月4日早上到丽江4s店检查,车辆上了提升机发现:变速箱漏油,发动机变速箱结合处漏油,前右半轴漏油异响。4S店工作人员检查了叫我过完年3月份来维修。傍晚5点半我又到4S店要说法,4s店售后推说是销售的事情,销售说是售后的事情,如此长城服务。我本人不同意维修,原因如下:购车不足60天,里程不足3000公里,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漏油,前半轴漏油损坏,车上的主要部件都漏油了,严重影响我家人及乘车人员的生命安全。强烈要求退车,强烈要求税务部门介入严查逃税漏税,还消费者一个明明白白。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针对客户车辆问题的处理方案,服务商与客户进一步协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