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变速箱及底盘异响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251060】
  • 投诉时间: 2018-02-04 12: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冬天冷车启动变速箱支架和底盘异响,2014年4月购车起每到冬天就出现这个问题,冷车启动二三档行驶时加油或松刹车变速箱就会“咣当”一声,冷车过减速带底盘会吱呀吱呀的响,期间索赔过两次变速箱支架,每次更换后很快就再次出现问题。2017年4月车出保,目前仍然存在这些问题,还比较严重。开过进口tiguan,没有这个问题,国产途观网上一搜可以搜出很多一样的案例,自己的车平时开的比较爱惜,跑的也不多,基本没出过城市,出现异响的情况从购车起就有,冬天更严重,应该是配件的问题,希望厂商能给出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