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维修不当导致天窗轨道损坏

  • 投诉编号:【246674】
  • 投诉时间: 2018-01-22 15: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的途观汽车是2012款版,全景天窗在保内的时候发生过玻璃自爆,后经索赔,由西安市的上海大众4S店陕西进行了玻璃更换。在天窗玻璃更换后便不怎么启动天窗,去年底开始车内有老人时候进行开启进行通风,不时出现天窗无法关闭的现象,致电了上海大众4008201111,客服说可能有异物阻挡,于是站在踏板上面确实从轨道看到之前更换自爆天窗未清理干净的玻璃渣,然后天窗便能自然闭合,今年7月份时候开启过一次也是未能完全关闭用同样的方法也清理出了玻璃渣天窗便可以闭合。但在11月7号时候同样问题再次出现,这次天窗始终无法闭合,后联系了上海大众客服部,021-69561711的经理帮本人安排了在陕西四方检查,经技术魏总监帮忙,把车玻璃拆装进行了降平操作,说是轨道损坏。很感谢上海大众经理的协调的维护。此次天窗轨道损坏,本人车辆未发生任何碰撞或者外力影响,与之前上海大众更换玻璃未清理完碎片导致天窗轨道经常被夹乃至变形损坏有直接的关系,上海大众及维修网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请帮助维护本人权益:由上海大众对本人天窗轨道进行修复。我将万分感激。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