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机油消耗严重4S店不予处理

  • 投诉编号:【245839】
  • 投诉时间: 2018-01-19 11: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舒适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6年6月20日左右在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2015款1.4T自动舒适版5座汽车2017年1月,行驶里程4800多公里,在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汽车首保(加的机油型号不清楚),本人原来对车辆不懂,不知道如何查看机油量;2017年10月,行驶里程大约10000公里,在车享家进行二次保养(嘉实多5-40W全合成机油),保养人员说机油已经见底了,说等这次保养完成,如果再发现机油量再减少需要到4S店检测。2017年12月17日,行驶里程14100公里发现机油再次到机油标尺下线,去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当时工作人员态度非常不好,不做任何检测,看都不愿意看一下,如果检查还需要收取检测费用,让我先做保养。(当时态度非常差,我不愿妥协,只能先把车子开走)2017年12月17日,同时当天,拨打上海大众客户热线进行投诉,客户态度很好,但是没有任何作用,打完电话,剩下就不处理任何问题,没有任何反馈。最有用的一句话,你可以去其它4S店进行检测。2018年1月13日,车辆行驶里程14500公里,去另一家售后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进行检测,工作人员态度依然傲慢,机油问题他们这里不管,那我说是不是不用检测了,我直接开走?勉为其难的帮我看一下,见到技术人员大概就是弯腰看了一眼,说没有漏油,剩下就没有然后了,我只能把车开走。2018年1月15日,继续和上海大众客户热线进行反馈,依然态度很好,但至今没有任何回复。车辆机油见底的问题,上海大众售后根本不检查问题,跑了2家4S店都一样,态度非常差。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未能认同,目前经销商正与客户进一步沟通解释,争取尽快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