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固特异轮胎爆胎起皮

  • 投诉编号:【245412】
  • 投诉时间: 2018-01-17 20:3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迈锐宝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15日,洗车店完车,师傅帮我检查完胎压正常后,我上了高速,全程23km左右,我在100km/h行驶的时候在行驶了约19km,后放突然剧烈的胎噪声音一下变得很大,我马上在紧急停车带停下车,下车检查发现左后轮爆胎,两侧胎壁上有七八个5cm6cm左右的破洞,然后在高速交警的帮助下我换了备胎行驶出了高速,当天晚上我在途虎上订了两条固特异轮,1月16下午两点半多,我到途虎养车店更换轮胎,师傅对我说你的轮胎怎么爆成这样。我当然是不知道的,轮胎上也没被硬物戳进去的痕迹,却爆了七八个洞。在更换轮胎的时候发现其他三个轮胎均有不同程度起皮,起皮情况很严重!给人感觉就是这轮胎行驶了2.5万公里怎么就这样了?这时我意识到爆胎会不会是质量问题?于是我上网搜寻了2013款迈锐宝使用的固特异轮胎存在严重起皮的问题。买车到现在里程2.5万公里,行驶在路况很好的地方,有一半多都是高速,出发前检查过胎压却发生爆胎,车胎起皮情况很严重。不幸的万幸是在高速上爆的后轮胎,如果是前轮后果不堪设想!结合自己遭遇的情况所以来此投诉。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