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两前轮到轮眉的距离过大

  • 投诉编号:【244104】
  • 投诉时间: 2018-01-12 19: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新车刚开了900公里,偶然间发现两个车前轮到车眉间的距离不一致,用肉眼就能看出来,副驾驶右前轮到车眉的距离要比主驾驶左前轮到车眉的距离大,大大约1.3厘米。带着这个问题2018年1月10日去了4s店,向其售后反映了这个问题,他们的维修人员说新桑塔纳都普遍出现这个问题,还说是由于变速箱的问题导致左前轮比右前轮距车眉距离小,我对这个说法不满意,那也相差太大了吧,我感觉这是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1月16日上午用户进站,由技术经理陪同客户用尺子实地测量左右轮至轮眉的距离,测得左(35.8cm)右(36.2cm),实际差距5mm,属于正常范围,技术总监耐心对客户技术讲解,最终用户表示认可,打消了对车的不安顾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