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电脑板故障

  • 投诉编号:【243966】
  • 投诉时间: 2018-01-12 11: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 FSI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2年购买新款A6L,行驶到189500公里时出现很多故障码,4S店检查后要更换变速箱、水阀、总线束和电脑板,后经多种渠道得知,2012新款A6L存在设计缺陷,有很多车辆因为变速箱水阀导致故障。4S栓查后说先更换线束和水阀再说,价格先期为19000元,这么昂贵的费用确实承担不起。后来到外面修理厂维修,检查后得知因为水阀漏水导致线束接头进水,后面的稳压器也短路烧毁,后更换水阀和后面的稳压器,已经花费用三千多元,其他故障码消失,但变速箱故障仍然存在(变速箱故障:你可以继续驾驶车辆)。据说还要更换线束和变速箱电脑板。因为设计缺陷导致变速箱及其他故障,由此引起的责任应该由厂家负责承担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