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低速行驶时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40749】
  • 投诉时间: 2017-12-28 17:1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6款 TFSI 双离合 运动型

投诉内容

1、当上长坡时,1、2挡换挡之际,能清楚地听到来自变速箱的异响,特别明显,且动力感觉不足。但如果上坡时,大力猛踩油门,就不会出现,缓慢加油,缓慢换挡就会出现响声。2、当过砍时,1、2挡换挡之际(不管升挡或者降挡),能明显地听到来自变速箱的异响。3、今年第二次到4s店保养后,才慢慢地发现这个问题,起初误以为是地盘哪个胶套松动导致,结果并非如此,也怀疑过4S店动了手脚,改了我的电脑程序(ECU),甚至觉得会不会是变速箱油不行或者漏油导致,但经过长达4个多月驾驶感受而言,更多的还是认为属于变速箱本身的质量问题。且有不少车友通过投诉以及厂商反馈,已经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全新的变速箱后,问题得到明显的缓解。因此,初步断定就是奥迪生产的该款变速箱存在严重的质量和安全隐患(降挡时,会降得比较快,感觉帮司机刹车似的,是极其危险的)。4、目前4S店认为是正常的,且在本来就听到声音的情况下,还一口咬定是正常的,问公里数较少的试驾车为何不会响得那么明显,他们无法解释,也不肯向厂家反馈以及申请更换新的变速箱,导致我用车受到很大的精神、物质上的伤害,实在是投诉无门,祈求车质网帮忙协调和解决,对我家庭生活也有影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