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变速箱挂挡后车辆无法前进

  • 投诉编号:【243523】
  • 投诉时间: 2018-01-10 16:1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CVT 家尊版

投诉内容

汽车在2018年1月6日就坏了,因为在农村山里,离4s店很远,就在当地用货车背出来,9号到4s店,接果说我出保一天,不予维修,需自费修理。我是从首保开始就一直在4s按时保养,在之前就因驾驶室下方异响提出过异议,当时还上传行车记录仪视频和声音到奇瑞总部,这个跟保养检修失查也有关系,况且我能够提供行车记录仪6号当天车辆无法运行的证据,就退一万步说,我过保一天是不是就意味着这辆车只能用3年,一过保就直接报废,你让我如何相信这个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我司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客户:2018-1-119:00联系客户,关机;2018-1-1114:00联系客户,无法接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