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高压油泵堵塞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41338】
  • 投诉时间: 2017-12-31 18:16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5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豪华版THP160

投诉内容

买来不到一年就出现高压油泵堵塞发动机故障报警,送4s店维修说是我加油问题,回去后我全部是在正规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不到3年的时间仍然出现了3次同类情况,每次开到4s店弄一下可是总是不长时间又会出现。蓄电池刚满一年的时间就无法正常发动,告知我是需要更换,而且还是自费更换,花了我1000多元,然后上个月又检查说我蓄电池需要更换,我非常气愤说我是去年才更换的,4s便说这个不换也行,防冻液是一直不断在提示缺少,去4s保养了那么多次,都没有告诉我有问题,最后说又是什么发动机问题,虽然免费维保了,可是刚刚发动机又报警,而且行驶中剧烈抖动,从六安拖到合肥,说是火花塞又要更换,又要1000元,我是无语了,买车2年多的时间,不断地去4s店,到底是车质量的问题,还是4s黑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