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油泵故障正时链条拉长

  • 投诉编号:【197081】
  • 投诉时间: 2017-05-16 13:53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T 豪华版THP160

投诉内容

问题1,4月24日早上冷车发动汽车发动机故障灯长亮、提示发动机故障需要维修。当天中午到4S店检查,电脑检测结果为高压燃油泵故障,需要更换。由于更换费用较高,4S店员建议尝试加注2瓶燃油添加剂尝试跑一下高速,或许有可能解决故障。一箱汽油即将用完,故障仍旧未解决。冷车启动发动机抖动,并自动熄火,再次启动运转正常,但发动机故障灯长亮。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的1.6T雪铁龙车辆(C4、C4L、C5等),同款发动机及配件,厂方给予了高压油泵5年质保,我也致电上海当地的多家雪铁龙4S,证实厂方对于3年质保期后,免费高压油泵延保2年。同集团、同款发动机及配件,为何不同售后服务。网上搜索发现DS5的高压油泵故障并非个案,存在大面积故障,而且发生问题的高压油泵,都是博士集团提供的配件。问题2,1月3日将车送至4S店,考虑2月份即将3年质保期到,要求4S店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提出早上冷车时发动机仓会有“嗒嗒嗒嗒”的噪音检车结果为正时链条由于热胀冷缩导致单边长度增加,与发动机缸体发生接触,产生“嗒嗒嗒嗒”的噪音,热车之后噪音会自动消除。我提出在质保期内要求正时链条进行索赔,4S店告知由于车辆未在4S店进行保养,属于已经脱保,不予以索赔。正常保养手册提示正时链条跟换为10公里。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让厂方正视问题,DS作为一个高端品牌,缺一直在回避问题。品牌口碑是靠服务出来的,不是靠回避问题,用钱投广告宣传出来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