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变速箱加速时固定挡位时异响

  • 投诉编号:【240448】
  • 投诉时间: 2017-12-27 14:4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领锐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去年九月份买的,刚开始还挺好的,后来有一天我开车走乡村小路的时候,我没有放音乐,(以前我只要一上车就开音乐),当我挂挡到3挡踩油门的时候就会发出哒哒哒的异响,当时我就吓坏了,变速箱有问题坏了,我都不敢开了。后来我又试了一下4,5挡也是一样的,只要踩油门就会发出哒哒的声音,但是4。5挡没有那么严重。尤其3挡转速在1000到2500转的时候异响声特别大,2500转以后噪音就把异响覆盖过去了,就想那种接触不良发出共振的声音。以前还没有那么严重,现在异响声越来越大。从发现有异响我就去4S店,换了两家店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都以各种理由推脱。让我开坏了,再来找他们。唉,现在我都不敢怎么开车出门了,怕开到半路坏了。我们买个车容易吗?开在路上还担惊受怕的。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大通远鑫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