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加速时发动机异响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240277】
  • 投诉时间: 2017-12-26 20:2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投诉内容

本人买车半个月没到,跑了600公里左右,尚未上正式号牌,现挂的是临时号牌。前段时间突然发现开车只要一加油门就会出现滋滋或哒哒的声音,在4、5档时加速尤为明显,松开油门则无,加油则有。热车比较明显。由于太忙,一直没去售后站。今天跑了一百公里左右打开车窗,发现这种声音从外面听得更加明显,仿佛我是在开一辆货车。当时就有种想砸车的冲动!于是我去了奇瑞的大本营芜湖城北安奇4S店。维修师傅试完车后跟我说这是奇瑞通病,没办法解决。说之前有艾瑞泽5车主就因为加速异响的问题把店都堵了,然后奇瑞派了个工程师过来了解情况,最后说这是正常现象、正常声音!再问是什么引起的时候,维修师傅就推说工程师没说,自己也不知道。好奇怪的解释,一方面说是正常声音,一会又以不知道什么引起的来掩饰原因。这是要我认倒霉的节奏吗?我能忍受有异响,但我不能忍受货车一样的异响,至少从别人面前经过时人家知道我开的是轿车不是货车。这要求能满足吗?看样子这些年奇瑞还是没有长进,奇瑞奇瑞,修车排队,这话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关于这件事,我己接洽律师咨询相关法规,若不能解决,打算走司法程序。到时候将结果公诸于各大汽车论坛、媒体。各位有此问题的车主等我消息。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芜湖安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