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变速箱异响换挡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239843】
  • 投诉时间: 2017-12-25 09:1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车速到70以上四门异响,变速箱打齿声音明显,上次去维修什么都没解决,刷个系统让观察,减震感觉比刚买车硬了些,可能我经常走烂路,换挡起步顿挫感过于强烈,都快摇吐了,还有八月多买的车子为什么没有通知有增配款车子,同样的价格时间也相差不大别人提的为什么比我多后独立悬挂以及17寸轮毂。改车不是一天两天就完成的吧?还有上汽售后就会推脱责任,放任消费者不管不顾,发动机声音有点大,新车怎么会这样,而且车子启动抖动时间明显比以前长了,幅度也明显比以前大了。才三个月就这么多问题,过了质保可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