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转向故障灯亮维修时间太久

  • 投诉编号:【238343】
  • 投诉时间: 2017-12-18 09:4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4款 30 FSI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于2017年8月23日,因为珠海的台风把车身刮花及前玻璃打花后到4S店报保险维修,因为维修的车辆太多,需排队,所以把车开回家等候维修,在2017年8月30日发现该车方向盘显示:转向故障,但是可以继续行驶。随后跟珠光奥迪4S店售后服务沟通尽快维修,2017年11月26日把车开到珠光奥迪4S店交给售后服务人员,但是期间因为维修的问题,保险公司说不在保险范围,不同意保修,售后人员说又不属于质量问题?现在车辆一直停放在4S店已经20多天了,还没维修。试问一辆买了才2年,开了44282的新车出现这样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奥迪承诺的三年、10万公里内的保修是保修什么?对车主的承诺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