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发动机爆震车辆抖动

  • 投诉编号:【232822】
  • 投诉时间: 2017-11-25 22:5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2款 50 TFSI quattro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5年中起,每次发动机怠速(不踩油门),转速回落到(经过)1300转每分钟时,发动机就会爆震,排气管看到明显的颤动,明显影响行车体验,每次这个时候车底就会传来很大的“呜呜”的噪声(关起车窗都听到),很像低档拖拉机的声音。但是这几10天前,最近一次保养时,中奥才发现的,以前他们中奥都找不到问题,我个人以前一直以为是变速箱问题,但是我的延保刚刚过期(11月15号),我认为中奥技术水平低,同时如此高档的车有这样的爆震声音很难接受,据说这样的问题很多并且无法解决,非常失望,希望给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