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6两前轮内侧吃胎4S店否认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236577】
  • 投诉时间: 2017-12-10 13:2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6(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T allroad quattro

投诉内容

此车在成都购买,汽车行驶3000公里时,因转向节异响,在成都4S店索赔更换转向总成,行驶到10000公里时,左前轮碰撞路牙,走保险更换左前胎和修复左前轮毂,至今18000公里时,检查发现两前轮内侧均吃胎严重,快磨损接近报警处,到成都中4S反馈,要求进行免费检查和原因分析,并进行索赔流程处理。4S店以我开车行驶可能有其它原因引起前轮跑向偏差为由拒绝处理,我要求升起底盘检查,如果是外力原因,肯定有碰撞痕迹,我也提出4S店在前两次更换维修处理时,是否没有做四轮定位检测的问题,4S均不配合解决处理,只同意收费情况才进一步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