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经销商出售库存一年的车

  • 投诉编号:【236485】
  • 投诉时间: 2017-12-10 01:4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两驱 经典版

投诉内容

记得那会是14年12月中旬订的车,15年1月5日上的牌!购买时,销售相关人员既然没提起这辆车存放时间问题!因为自己一开始并不懂车,直到前段时间听朋友说,我买的车好像是库存车,我才在网上搜索有关库存车的相关信息,车子居然是13年7月的,整整存放了一年半的车子,就这样当新车卖了?这才明白,我被骗了!以为4s店会很正规的,可万万没想到东风本田,那么大的一家汽车厂商,居然干出这种泯灭良心的事!假如没有解决方案,那我只能在各个论坛寻找结果了!人生第一辆车,就这样上当了!唉。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