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236142】
  • 投诉时间: 2017-12-08 12:1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时尚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你好:我12月1日上午提的车,下午发现车内有异响,然后开回4S店检修,为时两天,把整车从中控到后备箱全部拆解。发现是J794组件故障造成的异响,需要联系厂家更换,为期一个月。晚上装潢部在重新贴膜的时候发现,前挡风玻璃有破损(小石子打击的痕迹),经对比交车前照片,确定是交车之前就存在的瑕疵,后跟4S协商他们拒不承认。而后我又发现车的前保险杆有刮蹭留下的痕迹,有黑色的蹭刮,擦不掉!车我虽然开出4S店了,但是交车之前的照片可以作证确实是交车之前就存在的问题。目前新车已经发现3个问题了。我一个工薪阶层辛辛苦苦攒钱买了一辆下瑕疵车,4S店店大欺客,不给退换。最近我一直精神恍惚,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根据国家规定,4S店卖给消费者的车辆必须是无瑕疵的。我严重怀疑卖这辆车是一辆事故车或者故障车,请求协助处理,谢谢!同时我保留我诉讼和曝光的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