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方向盘锁死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35353】
  • 投诉时间: 2017-12-05 19:3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车辆是在12月5日早晨9点多一点,行驶在马路上时突发的情况。导致车辆方向盘打不动,像锁住了一样,只能停在马路中央!情况不是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如果是在高速公路,后果不堪设想,想到都后怕!由于车辆刚刚过保一个月多一点,所以联系4s店让其查找原因,并进行修理。4s店说,她们严格按照消费者协议已经过了质保,需要自己花钱找救援拖车拖过去。可是我人跟车都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扎兰屯市,要是拖到黑龙江大庆市费用至少3000多,这个钱要我自己出,我觉得这个车出现的是质量问题,而且我的车刚刚过了质保不到2个月,不应该承担这些费用的,毕竟不是我人为造成的。结果协商无果。我将电话打到奥迪官方客服那里,客服在5日中午12点29分接了我的电话,我将问题反映后,客服说挂了电话就联系4s店让他们给我回电话,可是我一直没有接到4s店的电话,在13点51分,14点03分,17点06分,我又给官方客服打电话,客服说联系4s店,但是我一直没有接到他们的电话!在此,想请求咱们平台能够帮助咱们消费者主持公道,咱们这里也出现过很多我这种情况的车子。如果人为造成的,我自愿承担任何费用,但是这是车辆自身的质量问题,想请求平台能够帮助解决,不让咱们消费者权益受到伤害。车辆现在在救援厂车库里,明日补仪表盘故障灯的照片。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