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防冻液水壶有裂纹

  • 投诉编号:【232810】
  • 投诉时间: 2017-11-25 21: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7年大概年初有一次发现防冻液位较低,当初没多想,以为是正常损耗,就补加了,由于不经常打开机舱查看,也就没注意,最近发现刚加防冻液一个周就剩下小半壶了,发动机舱底下全是漏的液体,仔细查看原来是防冻液壶裂了好几条缝,平时不漏,热起车来就往外渗,网上查询得知是通病,但是打4s售后电话,工作人员以车辆出保3年为由拒绝免费更换,才刚过了3个月质保期,如果其他的部件坏了我也认了,防冻液壶又没人碰他难道也属于易耗品,每隔几年都要定时更换,还是要按时给它来个保养?我家几万块钱的车开了10多年都没换过,几十万的汽车弄个水壶又不是什么精密的玩意就不能把它做好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