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发动机烧机油 车内有异味

  • 投诉编号:【231684】
  • 投诉时间: 2017-11-22 08:5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奥迪,一个被咱们认为不错的德国牌子车,狗日的到了中国就开始胡造,发动机烧机油,老毛病,不想多说了,隔音棉,伤害到千家万户,大家可以搜索微信群的奥迪维权群和QQ奥迪维权群,特别是车子异味的问题,那简直是惨不忍睹,在欧洲,美国,罚不死它狗日的,但是在中国,投诉,鉴定无门,所以肆无忌惮,买次货,当很多人发现了,处理起来也是爱咋的咋的,车子用了四年多还是刺鼻的甲醛味道,我们现在老婆本来身体很好,结果检查得了甲亢,我是天天喜欢运动的人,结果,身上长了好多脂肪粒,也不知道毒害多深,厂家打电话回访,就是一句对不起,我们免费给你更换,我花35万买来这么一个结果,坑爹的德国货,颠覆我一个学习机械的偶像国度。哎!哎!哎!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