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车身异响噪音大同款不同配置

  • 投诉编号:【230997】
  • 投诉时间: 2017-11-19 11:2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10月15日左右在4s店定的车,18号让我去提车,然后提车地址在另一个4s店。都是被销售人员忽悠过去的,为了提新车现车我也忍了,可是因为我啥也不懂,慢慢的开上车了才了解到什么叫库存车。车的出场日期是5月份的,这已经严重库存了,而且销售人员也没说。我当时也不知道,我以为买的新车,现在才知道我的车被叫做库存车,这两天看到群里开始投诉,才知道上汽集团又把人坑了一把,同款车型增配了好些东西,我刚提的车就成老款了,谁心里能接受啊,这就是支持国产的下场吗。而且这车经常有异响,我觉得到处都响,不知道具体是哪里响。一个头三个大,因为这款车在我们这里买的人比较少,怎么维权我也不知道,难道真的就吃哑巴亏了吗,我只是一个普通上班族,第一次买车就这样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销售商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