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悬挂和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230251】
  • 投诉时间: 2017-11-16 02:08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颠簸路断前悬挂有异响类似悬挂回弹有余动作,打个比方过坑路断本来就响声蹦~结果会响几次,特别过颠簸路段响个不停,原本以为发动机舱里面那个方扭紧,加装仙气安定器我重新固定还有异响4S店检查也检查不出,师傅说也碰到几辆同个问题也没能解决新款旧款都有,知道先天问题,现在检查就前刹车卡钳有松动情况,师傅检查后给出解决方案,拆开前刹车卡钳,看什么引起松动,在检查前避震否变形,正国庆放假,师傅人手够还没弄,也不知道能不能弄,就问问车友们你们有没有注意过我刚刚描述的问题。如果有或者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起讨论再补充几个问题。就平路没有任何异响,坑洼路面慢慢开过去也没有异响,主要路面有点坑洼开过去就会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