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置换补贴没有到账

  • 投诉编号:【229478】
  • 投诉时间: 2017-11-12 20:29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自动 尊贵型 三厢 国V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是2017年07月底买的,当时销售已经和我谈好了,用旧车置换可以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当时商量的时候是一个季度内到账,但是到现在已经过去4个月了,厂家的置换补贴依旧没有打到我的账户上!问当时的销售,他说不知道。这是欺诈行为。其次,我双11在天猫买了5升0-20w的美孚一号机油,然后询问4S店二次保养时能否自带正品的品牌机油,4S店告知我:除了原厂件其他一律不能用。随后我又做出让步,表示如果是因为自带的机油导致的发动机损坏,我愿意自行承担其中的责任;但依旧遭到4S店拒绝!后来我拨打了12315,投诉4S店损坏我的消费者权益,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白纸黑字的证据不能证明4S店侵犯了我的权益。但是我用什么样的机油是我作为消费者的自由,而且我愿意承担其中的后果。但是4S店的服务就是一刀切,不是原厂我不给你用。这就是在强奸我们消费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