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天窗漏水导致电机烧毁

  • 投诉编号:【230243】
  • 投诉时间: 2017-11-15 23:5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手动 舒适版 改款

投诉内容

今年夏天8月份,在跑长途的路上,下大雨发现顶灯滴水,我以为天窗没有关好,重新关了一次,没在意。又过了一段时间,下雨天,发现天窗灯里有水珠,我急把车停车库里,我一般很爱护车,保养很及时,一年四季都在车库里停放,就在9月的时候,又是雨季,天气好过时,我的天窗怎么也打不开,去4S店,打开顶灯,里面都是水,工作人把电机拆下来,打开里面,水泡了,说电机烧了,我就咨询他们是怎么回事,他们说是通病,2013款新朗逸的通病,后来都改进了,但是我的车已经出保期了,工作人员说,我的车天窗槽子低,补打胶就好了,我说这是你们出厂的缺陷,要我自费打胶换电机,我不同意,工作人说,那你看这办吧,我也没办法,我前前后后拨打400投诉,他们根本不管,最后电话也不回,服务态度极差。我说要么你们鉴定,是人为造成,算我的,他们也不鉴定,说出保了,没有义务服务你的车。车虽然出保,但质量是你们的责任。我要维权。请给我们消费者个说话,再不行,等到明年3月15日那天,真正的维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