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400发动机缸体破损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229461】
  • 投诉时间: 2017-11-12 18:3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S400 3.5 AT HYBRID

投诉内容

2011年1月本人购入奔驰原装进口S400,开车仔细,保养良好,都在4S店保养,未出任何事故,2017年9月29日,快到家时,车速不到30码,无任何声响车子无故自动熄火,下车检查发现路面洒了近150米漏油线,电话打义乌4s店拖车抢修,第二天4s店说发动机缸体下面发现二个小洞,本人感到不解,车子刚7月底保养过,一直以来显示屏无任何提示发动机有问题,为何下面会有两个小洞,后4S店发来检测邀请函说:“出现发动机中缸体被缸体内部发动机连杠由内部至外打破缸体小洞”,由内至外明显是严重质量问题,就如房子倒塌,试想如果那天开在高速上,早已出现车毁人亡的惨状!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非常感谢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悉,相关经销商在获悉客户反馈的车辆情况后高度重视并及时对车辆进行专业检测。相关经销商就检测结果与客户积极沟通解释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但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共识。经销商将与客户保持沟通,力求尽快达成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