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中控屏损坏4S店不予维修

  • 投诉编号:【228882】
  • 投诉时间: 2017-11-09 13:2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TFSI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0月29日我把奥迪汽车送到奥迪4S店进行保养和划痕补漆,当天做预检时车内显示屏(MMI)都处于正常状态,然后4S店工作人员把车开进车间进行保养。5天后(2017年11月4日周日中午)我去提车,在付款结算后工作人员将车从车间开出到交车点,我上车准备开出4S店,还没有出门时就发现车内显示屏是黑屏,马上就让工作人员开回车间再次检测,15分钟后无果,由于我要外出办事,约好过几天再来检测。2017年11月7日下午我开车到4S店再次检测,开隆4S店工作人员告知车载多媒体控制单元故障(J794),建议我维修(告知我费用需3000元人民币左右)。4S店书面承认是在它店维修期间损坏,但是仍然需要我支付一半的费用1500元(3000元的价格我也无从参考)。我今天投诉目的是:1、既然4S店书面承认是在维修期间损坏,应该4S店全部负责将该功能维修到正常状态,而不是让我消费者再支付任何其他的费用;2、由于显示屏功能缺失,造成无法导航、收听音乐,所以这段时间只能用其他方式外出,严重影响业务开展和形象,需4S店赔偿500元/天的损失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