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异响低速转向顿挫

  • 投诉编号:【228284】
  • 投诉时间: 2017-11-07 10:4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1、事件陈述:我于2014年春节购入2013款新帕萨1.8TSG特尊荣版,车辆行驶6000公里就开始出现顿挫,走低洼路异响,当时去购车4S店,店面以为师傅说是变速箱可能有问题,不行就换了,后来打电话给上海大众客服,说我这款变速箱保10年16万公里,大众维修人员建议我先开开看情况,反正保修这么长时间。后来到2016年响声开始变大,基本上从3档-2档-1档都会出现打齿的声音(4S店这样描述的),然后我于2016年6月份又去大众找师傅,他说这个现象正常,我跟他提到之前他说变速箱可能有问题,这位师傅就不承认他所说的话,基于大众无法解决问题,我开始联系上海大众客服人员,几次联系之后,上海大众总部一位工程师给我回电话,说让我去大众在北京的大众检测中心监测,经那边检车说我的变速箱异响在我这款车型基本都存在,但是我多年的开车经验来判断,即便异响正常,但是我的变速箱肯定是有问题的。无奈拗不过大众的工作人员,于是我又和上海大众的工程师联系,他坚持说我这种异响正常。2、车辆问题描述:2.1车辆在低档位换挡有咔咔咔的异响2.2低速转向时候有顿挫伴随异响2.3过低洼路有哗啦哗啦异响2.4车辆在50-70km/h的时候踩刹车变速箱有异响。3、诉求我作为一个消费者,被4S店和上海大众的工作人员来回踢球,在车辆质保期内发现问题,但是没有得到解决,但是现在车辆过保却问题恶化,希望车质网能够帮我们弱势的消费者讨个公道,帮我解决我现在面临的问题,如果大众还是认为正常,那么至少能够有其他机构,而不是大众告诉我我的变速箱异响这么大,频率这么高是正常的。我的问题如果大众不承认,我能够打出通话时间节点的记录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