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私自改装库存车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228055】
  • 投诉时间: 2017-11-06 11: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2017年5月18日,我在哈尔滨4S店购买了一台帕萨特轿车。在使用过程中有些小的问题,在第一次免费首保时在4S店,就360°导航、电动尾门使用的问题进行咨询并要求维修调理。4S店的工作人员说,本车的360°导航,导航大屏,电动尾门,桃木内饰这些是后期加装的,不在质保维修范围内,原则上不予维修。现在,电动尾门,导航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故障,问购车的4S店,要求换车退车,店里只负责修车。找消协,哈尔滨一家工商所主持调解两次,4S店仍不给退、换车。我认为,4S店在消费过程中,诱导(当时销售顾问说导航桃木电动尾门是销售亮点,本车是帕萨特一款高配车)欺诈,剥夺了我的知情权,卖给我库存积压(生产日期2016.12.27)改装车,不是上海大众生产的原装新车。同时这款车,没有整车合格证,整车使用说明书。合格证书、使用说明书是改装前车辆的。并且这款车在上海大众产品目录上不存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