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变速箱异响抖动加油不走

  • 投诉编号:【226875】
  • 投诉时间: 2017-10-31 14:5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T T6 智雅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份行驶到4万多公里,在发动机转数表在1500至2200转內,每隔4-5秒变速箱有撞击声、伴随抖动、动力输出不稳,发动机转数表显示忽上忽下,加速时金属撞击声更响、抖动更厉害。2016年10月份行驶里程4.6万在4S店免费换了离合器。行驶了10000多公里左右、在2017年5月份发现和上次的故障又出现,后期情况加重(起步蹿车、抖动、倒车挡加油不走、仪表盘显示变速箱性能低)。17年9月来台州凯和沃尔沃4S店保养维修确定要更换变速箱总成。沃尔沃公司以超过3年质保期为由拒绝免费更换变速箱。(第一次和这次变速箱故障发现问题都没及时处理拖延了才导致超出3年质保期、当中都及时于4S店沟通),3年来都在沃尔沃公司4S店做保养,本人驾驶习惯良好。对沃尔沃有先天缺陷的双离合变速箱,过了3年质保期要客户自费更换变速箱总成,本人不认同。有部分沃车主经过艰辛维权质保期外免费更换变速箱总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