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天窗异响刹车也存在异响

  • 投诉编号:【224515】
  • 投诉时间: 2017-10-20 08:2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投诉内容

9月中旬开始天窗开始异响,一到不平路段就哒哒哒响,反复开关天窗几次暂时就不会有异响,开几分钟异响又会出现,天窗开启异响消失。如今异响越来越严重了。刹车异响,上下坡踩踩车偶尔会出现强烈的声音像有什么东西转了一圈,刹车踩的深的时候会出现快要撕裂的声音。刹车尖叫现在没有下雨和天晴之分,只要踩刹车就会发出尖叫的声音。后门两个门锁坏,开关门很不顺畅有时要用很大力才拉的开,大灯一到下雨天全部是雾气。这些小问题也就算了,天窗异响总要解决吧。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