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前轮异响 刹车异响 仪表故障

  • 投诉编号:【223632】
  • 投诉时间: 2017-10-15 20:3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CVT 致领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初购买奇瑞艾瑞泽7,完全是相信了艾瑞泽7的广告,奇瑞公司是催得天花乱坠,巨匠之作,花了高价买烂车;呵呵!现在我车脱保了,不指望奇瑞公司能给我索赔,只希望能找个好点的修理工我出钱修好。吐槽完了说点问题小问题就不说了,说说主要问题:一、前悬挂异响:好的铺砖路面不响,只要过水泥路、减速带就会哐哐作响,金属碰撞声音,频率很高;感觉前轮要掉了;真不知道那天前轮掉了;这个问题已经无数次的前往4S店均为解决。都没有找出问题;二、刹车异响:我不能确定是否刹车响,每次停车起步时发出,速度还没提高的时候,就像老式火车一样咔哧咔哧的声音。此时转方向尤为突出。尼玛每次到公司上班,全公司都知道是我的烂奇瑞进来了;说到刹车,我还想说开车起步松驻车手刹都会哐当一声,感觉尼玛刹车拉线断了;三、变速箱发动机异响车漏风漏水我都不说了我觉得那是小问题,不会影响安全。之前开雨刮器,挂一下大灯闪一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奇瑞车的特色。后来4S点帮我索赔了也就不说了;现在是偶尔车内指示灯不亮,变速器档位那个灯熄灭很久了,我觉得还好之前我用手电照一下开,后来我开熟悉了也就将就用。玻璃升降坏了直接给50元路边摊修好了。大奇瑞公司希望你们在制作产品的时候,是否能品控把关严格点呢,同样的车为什么3年后我的问题如此之多,以后还怎么让身边的朋友选择奇瑞,相信奇瑞。这就是你们宣传的巨匠制作,学会造车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成都建国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