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变速箱散热器油管磨损漏油

  • 投诉编号:【222989】
  • 投诉时间: 2017-10-12 14: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11月购买途观1.8T两驱AT舒适版,十分爱惜该车,2017年9月开始,踩油门速度上不去,去4S店维修,检测是漏油,变速箱散热器油管磨损导致漏油(见图)4S店以过保为由,不想承担任何保修责任,由于着急用车,只能先自费维修,换了散热器和机油,这两个花了6000多,然后上网查了下,和我类似经历的车主真的不在少数,作为一名车辆使用人员,发生了这样的问题,我很无语!怎么会发生如此严重的磨损现象,我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个部位的磨损不是一个车辆驾驶人员能够检查到的!也绝不是驾驶人员不当驾驶导致的!这绝对是途观车设计本身的问题,是设计缺陷,严重威胁着车主的人身财产安全,我希望大众给个说法,我也一直会投诉到底!大众到现在都没有给我任何答复啥意思??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针对用户反映的车辆问题,经销商工作人员已联系客户告知该现象并非车辆设计缺陷,在本店购买的相同车辆中出现该现象也是个例,该车辆已过保修期维修是需要自费处理的,客户表示明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