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故障灯亮漏油抖动

  • 投诉编号:【222879】
  • 投诉时间: 2017-10-12 00:0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第一次2万多公里保养检查出变速箱漏油,然后更换了油封;开了一段时间之后车子起步20-40码左右时抖动,开去4s店检查,更换了离合片,又开了一段时间,车子又开始抖动,这次是更换变速箱模块;今年10月21日车子不小心开上了上街沿,底盘蹭了,进4s店维修,进保维修4200。过了一周拿车,刚开出4s店,碰到红灯停了下来,然后起步车子就开始发出卡啦卡啦的声音,莫名的心里准备开到前面掉头,系统跳出变速箱过热,然后停车熄火,打电话给4s店,直接把车又还回去,到现在还没检查出什么原因,都整整15天时间都无果。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该车因IDS电脑软件版本与实车TCM软件程序不匹配,重新编程后引起的故障,现已恢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