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过热被迫停车

  • 投诉编号:【221546】
  • 投诉时间: 2017-10-04 05: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从惠州市龙门县南昆山下坪村的龙山酒楼出发,爬坡到川龙瀑布,路程不超过5公里(具体里程记不清),因是山路爬坡,用的是“S“挡位,途中发动机转速在2000多,挡位显示“S2”,刚好到达川龙瀑布下面的第一个停车场门口时,显示屏提示“变速箱温度过高,请立即停车!”同时,闻到金属高温的焦糊味。原地停车2分钟后,显示屏提示消失,慢慢开到阴凉地方的停车位停下,打开引擎舱盖,明显闻到金属高温的焦糊味,查看各液面不低,车底未见漏油痕迹。致电4S店咨询,分析可能是变速箱长时间高速运转,导致高温、报警,指导我“停车一会儿后,再启动,若无异常显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他说是没问题了,我担心啊,车辆问题直接关系我的安全啊!!路程不远,车速不快,发动机转速也没有特别高,也没磕着碰着,怎么就会“高烧不退”了?设计缺陷??偷工减料了?想想后背就有冷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并已协调经销商再次联系客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