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打方向与刹车系统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20260】
  • 投诉时间: 2017-09-25 21: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2015年下半年开始,偶尔起步时会出现向左微打方向异响,是声音很刺耳的叽叽声,就像摩托车自行车刹车时的刺耳声,是金属摩擦声,每当轮胎转到某一个位置就响一声,速度越快响声频率越高,天冷或下雨时出现,行驶一段路程或速度高了就消失。后来在4s店两次保养两次维修均反映了该问题,但4s店说是正常的,是刹车片响,不影响安全。2017年以来异响越来越频繁,大夏天高温时起步仍然会响。忍无可忍,8月份再次到4s店要求彻查问题,在4s店维修4天后取车,回到家仍然出现了叽叽异响,我怀疑4s店根本没有好好检查,完全不像是刹车片的问题,前后近两年时间刹车片上面的颗粒还没有磨平吗?最近更烦人,每次起步都会响,有时候5分钟后还在响,实在是难以忍受,向斯柯达客服投诉也无果,我说是方向机或者压力轴承的问题,4s店坚决说不是,但是他们也说不出是哪里的问题,每次都是忽悠人,爱理不理的样子,我无奈之下只能求助车质网了。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